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观看警示片《问“剑”破局》

时间:2023/3/7 14:36:49|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3月6日,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

警示教育片以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多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接受吃请为典型案例,揭示高压态势之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心存侥幸,忽视“小事小节”,顶风违纪,违规吃喝,在群众中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廷军作要求,一要把开展此次警示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八小时之外”的自我教育和约束,以前车之鉴,做到自省、自励、自警;二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将党纪党规牢记于心,做出明智的选择和判断,避免不良行为的发生;三要持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把纠治“四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作风革命效能革命长效化、常态化。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知敬畏、警钟长鸣守底线,深刻汲取案例中的教训,自重自省,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廉洁本色。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