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6/4 16:55:28|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6月2日,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永斌、穆天平、杨仙琴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全县宗教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全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全县蔬菜产业发展培育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以及云县实施<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办法(草案)、云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程,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6月2日召开,会期半天。

根据会前学习制度,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