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杨仙琴率队督查督导河长制工作落实和履职情况

时间:2017/11/14 8:44:09|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 |作者:周梦斌|点击数:

11月7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深入栗树乡对河长制工作落实和履职情况进行督查督导。

杨仙琴先后前往栗树乡境内的大村和把等澜沧江段现场,检查江道治理、江岸线管理和水污染防治等6个方面进行督查督导,并查阅了河长制相关资料。

杨仙琴认为,栗树乡严格按照关于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统一部署,出台了河长制工作方案,把职责任务细化到人,各河长履职尽责。

杨仙琴要求,一是在河长制工作推进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对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推进竖立河长公示牌等基础性工作,认真开展巡河检查工作。三是完善建立河流保护治理的社会参与监督体系。

栗树乡党委相关领导参加督查督导。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