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穆天平率队检查挂钩网格片区工作

时间:2020/12/15 10:39:23|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梦斌|点击数:

12月11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天平率队检查推进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和县城挂钩网格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挂钩网格片区(爱华社区)工作。

 

穆天平在听取爱华镇、爱华社区相关负责人开展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环城西路、象山路、打铁街、延平街等背街小巷进行实地踏看。

穆天平对爱华社区采取“以点治面”推进7 个专项行动的工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广泛宣传动员,加强舆论引导、政策解读和科普宣传,进一步动员老城区居民共同参与,营造良好氛围。

二要强化“门前三包”意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强化监督检查,不断完善执法部门、单位、商户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以点带面共同助推卫生城市创建。

三要倡导“社交距离、勤于洗手、分餐公筷、革除陋习、科学健身、控烟限酒”六条新风尚。

相关网格责任单位参加检查工作。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