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3/1/19 20:25:29|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1月17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成贵主持,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印发《云南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办法》的通知等。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光勇、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生平、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守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交流发言。

罗成贵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担当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紧扣县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人大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三要抓好自身建设。以创建“四个机关”定位要求为目标,深入推行“四忠四建”工作法,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理论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奠定坚实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