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杨仙琴率队检查县城卫生责任区

时间:2020/12/14 9:56:45|本文来源:云县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徐守霞|点击数:

 12月9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率牵头部门、网格责任单位、社区和小区物业等相关负责人,对挂钩责任片区落实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杨仙琴一行先后到慧谷阳光小区、云慧路、锦华苑小区现场,通过走访居民、个体经营户和实地检查,对“七个专项行动”宣传发动情况及道路及道路周边、小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清运、占道经营、公共卫生设施配备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细致认真检查。同时,召开协调会,对发现和存在问题进行及时协调处理和交办。

 

 杨仙琴指出,云县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和对县城内实行网格化管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

 杨仙琴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确定专人专管网格片区工作;二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监督责任单位要联合社区、小区物业和公司,以发放宣传单和告知书等方式,调动全民积极参与专项行动和创卫工作。三是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对梳理出来和交办的问题进行定期不定期督促检查,适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