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时间:2023/4/18 10:06:40|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4月13日,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成贵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廷军、杨仙琴、杨瑜浩、黄光勇及常委会组成人员30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通报了临沧市纪委市监委关于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云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关于重点建议交办意见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免去李海龙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免去杨程贵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庞云玲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石合俊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决定任命万宁刚为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伟,县人民法院院长李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腾龙,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马仕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2名基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