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0年第一期读书班

时间:2020/3/18 17:55:09|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3月13日,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0年第一期读书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读书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登位、穆天平、杨仙琴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杨生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罗原围绕习近平“2.23”会议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他强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地方权力机关,要立足县情,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围绕“三化”进一步加强调研、视察和检查,切实找准各个工作领域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措施,推动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13位同志就“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干”为专题,对习近平“2.23”会议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谈认识、谈体会,从不同角度明确了贯彻落实的方向和具体措施,与个人的思想、工作岗位紧密结合,为下步抓好贯彻落实奠定了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