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1/19 20:30:37|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成贵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罗成贵代表党组班子围绕“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深挖了根源,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激励担当的目的。

罗成贵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始终做到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完善,明确整改任务、具体措施、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推进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党组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