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殷致宏到云县走访联系的市人大代表

时间:2018/11/19 9:56:26|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健|点击数: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到云县走访联系的市人大代表、县审计局干部熊丽珍,与相关人员座谈。

 殷致宏来到县审计局详细了解代表岗位工作、家庭生活、密切联系群众等情况;围绕代表对“一府一委两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帮助代表总结依法履职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代表的依法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熊丽珍说,市人大代表是党和国家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自觉将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

 殷致宏指出,“双联系”(委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选民)是把党委政府近期主要工作精神传达到基层,把选民和老百姓的意见反馈回来,既是人大工作的优良传统,也是落实人大“两机关”(依法履职的工作机关、密切联系群众的代表机关)的重要基础,县区人大常委会要努力抓实人大代表活动室,积极开展代表建议意见的评选活动,并逐步实现代表履职的规范化促进人大工作不断创新,与时俱进。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