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杨仙琴率队视察集中式供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情况

时间:2018/8/23 17:02:07|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作者:字学忠|点击数:

8月22日至23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率队视察刘家箐水库、正觉庵水库周边环境保护情况。

 

 视察组还查看了爱华镇刘家箐村李家组、刘家箐组,河中村李家组、中寨组面源污染整治情况及人居环境提升情况。

 在视察的基础上,视察组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集中式供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对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杨仙琴要求,一要继续加大宣传。强化水污染防治法、水法等涉及水源地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让群众自觉参与到保护行动中来;二要加大投入,努力排除安全隐患;三要强化监管,突出巡查常态化;四要着力整治面源污染,实现天更蓝、水更清;五要在准保护区加大退耕还林力度,有效遏制水土流失。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