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穆天平率队调研全县政府性债务情况

时间:2019/5/30 20:14:00|本文来源:云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周梦斌|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政府债务监督的办法(暂行)》,加强对地方政府债务管理,5月28日至29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天平率队深入“云州新城”、云县一中,详细了解保障房、学生宿舍债务基本情况,调研全县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常务副县长谭波关于云县政府性债务基本情况、县级政府性债务管理相关政策出台等情况汇报;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交通运输局、县铁建办和县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汇报了债务(劵)资金“借用管还”情况。

 听取汇报后,穆天平强调,一要进一步健全规范的地方政府举债融资机制。二要把控风险,坚守财政可持续发展底线。三要主动报告政府性债务的管理和风险评估情况。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参加调研。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