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认真组织收看新《水污染防治法》实施座谈会

时间:2017/12/29 17:03:08|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 |作者:字学忠|点击数:

 12月26日,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云县在环境保护局视频会议室,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组织收看由全国人大环资委、常委会法工委,环境保护部、国务院法制办联合主办的新《水污染防治法》实施座谈会。

 

 座谈会上,环境保护部、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国务院法制办、水利部、住建部、农业部相关领导作发言和要求;河长制代表、专家学者代表作交流发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充分认识贯彻新水污染防治法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宣传新水污染防治法;三是要全面贯彻实施新水污染防治法。全国新水污染防治法座谈会结束后,省及时召开贯彻实施新水污染防治法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林荫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新修订的水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二是积极推动新水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三是强化新水污染的贯彻落实。

 通过收听收看,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水污染防治法责任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重点更加突出、监管更加全面、惩处更加严厉。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水污染防治法》在全县全面贯彻。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