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5/27 18:06:59|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5月21日,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以“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生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天平、杨仙琴,二级调研员李惠芬、三级调研员姜登位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罗原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完成富国大业;惊天动地,推进强国大业”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作了专题辅导。

学习会上,开展了研讨交流,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与会党员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不仅要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前事今生,更要感悟其中的精神血脉、红色基因,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