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4/23 17:30:50|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廷竹|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县委中心组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加强对扫黑除恶治乱知识的学习,近期将组织一次知识测试。

 罗原强调,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