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3/25 8:26:54|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卓楠|点击数:

 为开展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常态化开展“敲门行动”,排查网格区住户及人员信息,全面摸清住户底数和人员情况。

 严格落实“十二包保”责任清单,对照“九必报”要求,包保排查做到“不漏一房、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并每天向四级网格员上报相关信息,截至3月24日,共排查商业街网格区315户984人,均已严格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全员规范佩戴口罩和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要求,安排6名工作人员在爱国卫生责任区内开展常态化巡查,对区域内的经营主体和个人规范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行督查检查、教育引导、说服劝解。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