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时间:2019/5/14 15:22:54|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廷竹|点击数:

 5月10日,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永斌、姜登位、穆天平、杨仙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回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1至4月份以来的抓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整体情况是好的,机关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认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全面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管控力度,确保了人大常委会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总体态势平稳向好,但是,对照中央和各级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来看,我们在抓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还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力度不大,被动应付等问题。

 罗原要求,一要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二要坚持“坚守阵地”的底线思维;三要树立“全员行动”的协同思维;四要巩固“敢于亮剑”的担当思维。

罗原强调,要进一步加深对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和把握,明确意识形态领域是政治安全的前沿阵地这一认识,注重从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差距及面临的问题来思考具体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警觉,自我加压,积极作为,进一步巩固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