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2/8/8 10:10:15|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郑星舒|点击数:

 8月5日,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微信群交办涉密工作、复印保密文件、利用图文识别微信小程序扫描涉密文件等真实典型案例,阐释了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失密泄密将给国家安全造成严重危害。

 这些典型案例警示我们在涉密资料信息保管、流转、使用、销毁等环节必须要严格按照保密纪律和规章制度执行,将“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底线意识落到实处。

 观看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施德胜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保密安全意识,筑牢现代信息化条件下反窃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线,坚决杜绝微信失泄密事件的发生,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履行好自身保密职责。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