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委调研组到茂兰调研年内召开两次人代会会议情况

时间:2019/7/3 9:26:38|本文来源:云县茂兰镇党政办 |作者:刘开力|点击数:

 7月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调研组深入云县茂镇调研指导年内召开两次人代会会议情况。

 

 茂兰镇镇长,镇人大主席分别汇报了基本情况、产业发展与经济收入、年内召开两次人代会会议等情况。云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云县的基本情况、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年内召开的两次人代会会议议程、经费保障和取得的成效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县、镇较好贯彻落实云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扎实开展人大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建议,一要加强代表履职学习培训和管理;二要建好用好代表活动场所,组织基层代表在闭会期间开展好活动;三要注重在代表建议办理实效上下功夫;四要善于总结和推广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形成好的体制机制;五要把召开人代会会议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成立指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罗成灿,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永斌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