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听取农业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时间:2017/11/14 11:49:19|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 |作者:周梦斌|点击数:

11月9日至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登位率调研组对对农业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教科文卫工委、民族法制工委参加调研。

会上,受农业局局长许绍聪的委托,副局长赵昕从农民收入持续增长、粮食稳定增产、高原特色农业提质发展、农业基本建设稳步推进、农业脱贫攻坚扎实推进等7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县2017年农业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8年工作计划。并重点就高原特色农业提质发展、农村“谁来种地”和脱贫攻坚中的农业科技培训与人大调研组成员深入地交换了看法和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农业局今年以来围绕农业部门5项脱贫攻坚项目清单和部门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农业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

姜登位强调,县农业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