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听取民政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时间:2017/11/14 11:43:32|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 |作者:周梦斌|点击数:

11月9日至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登位率调研组对对民政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教科文卫工委、民族法制工委参加调研。

会上,受民政局局长张天燕的委托,老龄办主任罗维富从抓实抓优民生工程,努力完成各项民政工作任务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县2017年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并重点就殡葬改革和养老机构运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人大调研组成员深入地交换了看法和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民政局今年以来忠实履行了“解决民生、维护民利、落实民权”核心职责,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扎实做好社会保障兜底工作取得的成绩。

姜登位强调,县民政局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民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