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调研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情况

时间:2018/9/14 11:28:18|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家铭|点击数:

 9月11日至13日,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深入涌宝镇、大寨镇、晓街乡,调研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副主任杨仙琴参加调研;县政府办、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环境保护局、县农业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三个乡镇集镇周边、部分村组实地查看,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集镇建设和农村生活垃圾清理及处理情况。

 通过查看后和听取汇报,调研组认为,我县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组织有序、目标明确,推进较好,成效明显,村庄环境基本干净整洁有序,村民环境卫生意识普遍增强,全县上下已形成整治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绍祥汇报了全县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原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完善相应的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二要强化制度建设,建立简单、适用、可行的制度,推动工作的开展;三要强化依法观念,加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整合执法力量,明确责任、任务,全面抓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