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2/11 17:43:29|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家铭|点击数:

 2月9日下午,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原主持会议。县纪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县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前,罗原要求,一是要切实敞开思想。二是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不谈或少谈工作,主要谈思想、谈存在的问题和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三是要坦诚相见。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罗原代表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原在总结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提前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自学活动,深入开展了交心谈心,做实会前准备工作。查找问题准确,剖析思想根源透彻。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组成员态度端正。在开展自我批评时,直面问题,敢于揭短露丑,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上,罗原代表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和深化“读书会”制度,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部署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严肃整改,巩固民主生活成果。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认真抓好贯彻执行。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