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王树芬率队深入云县调研1至7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时间:2018/8/23 11:13:24|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作者:周梦斌|点击数:

8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率队,深入云县调研2018年1至7月财政预算执行和管理情况。市人大党组成员段春旭等陪同调研。

王树芬一行查看爱华镇大树村林下土鸡养殖产业发展情况、云县荣康公司洋瓜薯种植项目助推扶贫工作情况,看望了云县总工会干部职工。

 

汇报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谭波汇报了云县2018年1至7月县级财政运行及其“三保”工作等9个方面的情况。

王树芬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县级财政运行及其“三保”工作,确保县级财政稳健运行;二要在财政收支矛盾突出的情况下,要坚持轻重缓急的原则,预算支出要做到有保有压;三要加强学习领会《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和预算法、监督法等法律规定,依法开展预算监督。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字清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永斌陪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登位,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县审计局和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