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 “2.28”会议精神

时间:2019/3/11 16:36:20|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福兴|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打赢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攻坚战”,3月1日下午,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县两级“2.28”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对专项斗争工作作强调和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登位传达市委杨浩东书记,县委李明奎书记对扫黑除恶治乱工作的要求。

罗原要求,一是县人大机关要进行对标自查,及时发现问题;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扫黑除恶治乱专项行动作为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三是县人大机关要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恶、“黄赌毒”等各种不法行为作坚决斗争,坚决不参与黑恶组织,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行为,坚决不包庇黑恶势力,坚决不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通过召开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对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有关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大政治意义的认识,提高了参与开展专项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