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时间:2019/4/1 17:03:14|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廷竹|点击数:

 3月29日,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永斌、姜登位、穆天平、杨仙琴及常委会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云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审查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重点建议交办意见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云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将重点建议交县人民政府办理的决定。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免去:

 张文慧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张小瑞云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黄光金云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任命:

 段凤德为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钟明玲为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决定任命:

 沈修弘为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局长;

 黄光勇为云县教育体育局局长;

 徐鹏昇为临沧市生态环境局云县分局局长;

 许绍聪为云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滕艺光为云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龚国亮为云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刘世坚为云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罗席明为云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

 罗原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伟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卫红,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郭正华,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家跃,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