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1/9 8:38:32|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张文慧|点击数:

 11月8日,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和县直机关选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永斌充分肯定了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选民登记核查确认以及人大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推荐、组织考察等近期重点工作作安排。

 吴永斌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二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群众自觉行使当家作主的权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依法履职,紧盯时间节点,依法做好各阶段工作;四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依照法定的各项程序开展好工作,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县直机关选区负责人及联络员,各乡镇人大主席等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