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12/31 18:29:12|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12月30日,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永斌、姜登位、穆天平、杨仙琴出席。

 

会议讨论了云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云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云县畜牧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少数民族文化传承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以及云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研究确定了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

会前,组织学习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后,罗原就2021年工作作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贯彻十三届县委七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结合,与云县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与岗位职责结合,思考和谋划2021年工作,以此推动人大工作更加有利于党的各项事业益。

 二要抓紧做好县人大常委会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三要全力谋划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机关各专委、工委(室)围绕十三届县委七次全会精神,以紧扣全县发展大局和提高监督时效性两个重点精心谋划好明年的监督议题,制定一个高质量的工作要点,推动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副科以上人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