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市文化旅游局调研组深入涌宝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时间:2019/3/26 8:24:08|本文来源: 云县涌宝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 施德胜|点击数:

 3月25日,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胡丽萍率调研组深入云县涌宝镇,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情况。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谢丕媛、涌宝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施德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石龙村平河水库,了解平河水库水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治理、库区旅游资源和旅游项目开发利用等情况。涌宝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平河水库、白花木瓜基地、石龙村背阴寨自然村“三点一线”乡村振兴建设规划情况。

 调研组还听取了建设萝卜、蕨菜、葛根粉、白花木瓜、蜂蜜、树头菜、火腿等农特产品产供销一体化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调研组强调,涌宝镇要在建设云南省“三张牌”中的“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建设上下功夫,利用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高原农特产品产业链,打造涌宝特色品牌名片。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