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时间:2019/6/26 16:30:09|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廷竹|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永斌、姜登位、穆天平、杨仙琴和常委会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云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云南省民族乡工作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检查报告》(草案)、《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府性债务监督的办法(试行)》(草案)。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云南省民族乡工作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府性债务监督的办法(试行)》。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免去:

 石山华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民族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接受:

 董佳祥辞去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

 任命:

 罗先昌为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

 决定任命:

 王世康为云县商务局局长;

 周智明为云县医疗保障局局长;

 王世海为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任命:

 鲁正文、赵俊、徐连声、张新波、字枝凡、杨天松、李敏、施玲、蒋志良、贺宝林、赵全、张太忠、李赛君、罗蕊为云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

 会议向被任命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李伟春,县人民法院院长王飞,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郭正华,县监察委副主任巫金云,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长,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