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吴永斌率队督查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

时间:2017/11/29 11:46:34|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健|点击数:

 11月1日至5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永斌率领办公室、选联委、教工委,对人大代表活动室创建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实地抽查了7个乡镇23个行政村。

 督查组每到一个乡镇采取召开座谈会、查资料、随机抽、看现场、访代表的方式进行督查,深入每一个村,都全面细致地检查,帮助解决了行政村存在问题和实际困难,对人大代表活动室创建整改工作表示满意。

 

 吴永斌要求,一要抓好“回头看”,防止走过场。活动室创建,是人大代表展示才华的窗口,参政议政的舞台,坚持“一把尺子”创建,扎实抓好“回头看”整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不走样。二要抓“龙头”,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代表活动的实际成效是推动工作最根本的动力,只有把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才能保证活动的实际意义。活动的考核要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来评判,以活动的有力开展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三要抓整改。对标创建要求,一项一项进行查缺补漏,一项一项抓整改到位,确保活动室创建规范统一。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