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3/1/17 15:51:05|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1月16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思荣主持,党组副书记张焱忠,党组成员张锦艳、黄志华、钟磊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及文件材料。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德荣,三级调研员李正清、谢国华,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