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高国荣深入南榨村向选民述职

时间:2021/4/30 16:36:20|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李卫疆|点击数:

 近日,军赛民族乡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到选区向选民述职活动,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国荣深入选区南榨村参加活动,并向选区选民述职,南榨村40多名选民参加活动。

 

 期间,县、乡人大代表围绕自己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情况认真进行述职,选民分别向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位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到选区向选民述职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选民的监督意识,为群众表达、传递自己的意愿和诉求提供了良好途径,为代表掌握民情、倾听民声、广纳民意提供了良好渠道。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