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2017/11/10 15:21:5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11月9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住镇康县的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市第三届人大代表及部分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共70余人,对镇康县本级或下级国家机关和有关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县政协主席徐淑娟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深入镇康县南伞口岸、县一中、田致线中林格路段、南伞镇轩岗村、凤尾镇,分别对我县南伞口岸建设情况、县一中建设发展情况、全县澳洲坚果产业发展情况、田致公路建设情况、全县高级公路及铁路规划建设情况、轩岗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及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凤尾镇拆违建绿、河道治理及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做的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及观看视频资料,全面了解了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举行升旗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视察南伞口岸及口岸通关便利化情况。

 

 视察镇康县第一中学建设发展情况。

 

 视察和听取田致线中林格路段产业发展和全县交通路网建设情况。

  

 视察南伞镇轩岗村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和人居环境提升工程情况。

  

 视察凤尾镇人居环境提升工程情况。

 

  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董万春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十九大精神照边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记心上,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的工作氛围,着力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人大工作实践之中来;要抓好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抓好“三农”工作,以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为抓手,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助农增收共同致富;要抓好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力度,扶持已招商的企业做大做强,紧紧抓住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机遇与挑战,坚持“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原则,推动我县重大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区位优势,结合形势变化,抢抓机遇,努力打造好中缅特色边境口岸线。

 通过视察,代表们看到了我县日新月异的变化,看到了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策全力比发展、促跨越、争上游的赶超劲头,代表们感到收获很大、感受颇深。通过视察,代表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密切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言献策打牢了基础。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