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时间:2021/11/25 15:24:09|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思荣主持召开党组2021年第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锦艳、杨永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7次(扩大)会议精神等。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党组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工作、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实施意见起草撰写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围绕中心学、对标职能学,联系实际、结合工作、结合依法履职抓好贯彻落实;要自觉主动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掌握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依法有序组织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不碰红线、不踩底线,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圆满完成;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省级美丽县城创建、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等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华,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杨正发、李德荣和三级调研员李正清,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