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勐堆乡:积极筹备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时间:2017/12/5 10:09:12|本文来源:镇康县勐堆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国强|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勐堆乡严格按照法律程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有效的措施和方法,保证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工作领导组。召开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和选区指导组,确定了选区负责人,并且抽派工作人员指导选区,抓好补选工作。

 二是依法依规,认真做好宣传公示。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做好补选宣传、选民登记、选民名单公布、候选人名单公布等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切实调动了群众投票选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周密安排,抓紧时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勐堆乡已做好投票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向选区选民介绍补选代表候选人情况,抓紧时间准备票箱和选票,深入选区就投票选举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指导。

 据悉,此次勐堆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日期为2017年12月7日,届时,将分别在勐堆乡帮东村选区和蚌孔选区各补选1名县人大代表。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