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杨思荣调研指导勐捧镇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6/27 8:31:37|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党政办 |作者:钱钏|点击数:

 6月26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深入勐捧镇调研指导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杨思荣先后走访了两分水疫情防控卡点、110疫情防控隔离留观点等。每到一处,杨思荣都仔细查看出入境便道、卡点坐落及其相关软硬件配置情况,详细了解卡点值守规章制度落实、过往车辆人员登记等情况。

 杨思荣还查看了卡点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设施,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团结一心,继续为祖国和人民守好家门、护好边境。

 

 杨思荣强调,要继续创新工作,以“技防+人防+物防+制度防”为基础,想方设法把好、守牢各入境通道;要加强对外沟通,建立并完善联络机制,随时掌握境外疫情动态。

 镇党委、镇人大主席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