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时间:2018/1/14 21:11:37|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镇康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正清、谢国华、张锦艳、高国荣以及常委会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斌法定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沈秋龙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了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命管旭日同志职务的报告的说明;县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制工委关于管旭日同志任前法律考试情况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决定任命管旭日为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翟国军,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李舟,县人大常委会处级领导,常委会部分委室副主任,县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