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第十八届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5/9 9:02:5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李卫疆|点击数:

 5月6日,镇康县第十八届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映忠充分肯定了各联系部门的工作。他强调,监督“一府一委两院”是宪法和法律赋予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权,是促进“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的重要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的沟通联系,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学习了有关文件和县第十八届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工作规则,通报了县第十八届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组成人员,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外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