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李正清到勐捧镇调研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时间:2018/3/19 16:27:00|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耀军|点击数:

 3月12日至16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先后深入岩子头、半个山、根基、流水、象脚水、石桥、岔沟等村委会对建档立卡户危房改造工作进行指导和调研。

 

 通过走访,李正清要求各村委会,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专人,对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特别要加强建筑质量管控。二是村两委干部要强化政策引导,宣传惠民政策的优越性,帮助解决建档立卡户建房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困难群体实施危房改造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三是注重结合、统筹推进。要把危旧房改造和其他重点工作相衔接跟进,倒排时间节点,紧盯工作细节,研究落实相关工作方案;做到统筹推进。

 目前,勐捧镇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41户,按照改造方案在稳步推进。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