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张锦艳深入勐捧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8/13 19:56:23|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点击数:

 8月9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深入勐捧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档案资料整理收集情况。

 张锦艳强调,一要及时对上级文件、会议讲话材料、影像图片、电视新闻、电子数据的等痕迹资料进行收集,确保所有资料不缺一册、不漏一档,完整准确的反映脱贫攻坚工作轨迹。

 二要加强业务衔接和指导,在脱贫攻坚资料收集、整理、审核归档等各个环节均明确职责。

 三要对各类档案的建立,要坚持“三个统一”,即明确统一档案盒、统一的档案袋、统一的编码和代码,依法、规范、有序的规范标准注册、 编目并及时上架,确保快速、高效的提高检索档案速度。

 四要根据实际需要,制定完善的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办法,健全和完善脱贫攻坚档案的工作制度和流程,明确了归档范围、整理办法、保管条件、利用程序、移交时间及信息化管理配套制度,确保用制度管事、用制度规范工作。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