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勐堆乡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7/12 17:23:41|本文来源:镇康县勐堆乡人民政府 |作者:杨 蕊|点击数:

 7月8日至9日,勐堆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开幕前,乡党委负责人作动员讲话,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乡人民政府乡长代表政府作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全乡2018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重点。随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责,认真审议乡人民政府专题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领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必须以“弱鸟先飞”、勇争一流的意识去引领,以舍我其谁、责无旁贷的精神去推动,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精神去落实。要做到“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认真领会政策精神,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目标标准,把握精准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逐条逐项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克期完成脱贫目标。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