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时间:2018/3/20 10:55:1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3月9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穆志良、李正清、张锦艳、高国荣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组织生活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穆志良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他不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从对党忠诚、大局意识、责任担当、无私奉献、注重操守、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穆志良同志指出,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党员意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切实将党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参加双重组织生活,自觉参加机关党支部和党小组活动,尤其是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县人大常委会的党员领导干部,在日常的党支部和党小组活动中,都能摆正位置、转换角色,以普通党员身份自觉参加,并且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讨论、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讲党课、带头完成支部和小组分配的工作任务、带头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副主任李正清、张锦艳、高国荣同志表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是一种很有针对性的党性锻炼,能够更好的听到党员群众的呼声,便于接受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的监督,增强群众观点和凝聚力,改进工作作风。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让我们深受教育,我们今后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