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高国荣率队深入勐捧调研水利工作

时间:2018/4/11 10:04:39|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近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国荣率调研组深入勐捧镇,调研水利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仔细听取了勐捧镇水利工作基本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勐捧镇水利工作与促进农村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全镇农村人畜安全饮水工程实施、水利工作对促进农村产业发展的贡献、重点水利项目的争取和实施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同时,就水利工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

 调研组还深入勐捧镇四楞坝水库实地查看了水利工程项目实施与利用情况。

 调研组强调,加大对水利立法的支持力度,尤其是在怒江保护、河道采砂、水域占用补偿、水库管理保护等关键性的领域;加强执法检查和工作监督,不仅要做到依法行动、依法治水,还要做到有法必行、有法必依;要加强水利工程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工程项目建设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要注重发挥社会效益,真正把水利项目建成为民、利民、惠民工程。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