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学习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3/20 8:51:5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3月16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魏丛柱在县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中共镇康县委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动镇康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认真领会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二要求真务实抓工作。认真对照县委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新时代镇康人大工作提质增效;三要与时俱进抓发展。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作为,不断探索新时代人大工作新思路,依法监督、有效监督,全面开创镇康人大工作新局面。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