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抓实脱贫攻坚大走访工作

时间:2018/10/10 15:52:55|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耀军|点击数:

 国庆小长假期间,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派出干部职工,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助推脱贫摘帽”活动。干部职工进村入户“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困、聚民心”,到轩岗村入户走访、信息核查,认真核实贫困户的短板,对存在的“脱贫短板”进行分析和逐一梳理,对当前住房改造再发动,再动员,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走访过程中,每一位干部职工均按“看、问、查、教”的方式进行走访。每到一户,各挂钩干部职工面对面,详细地对走访对象的住房、生活生产状况、产业发展意愿、居住环境、存在的“脱贫短板”等情况进行了解,宣传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政策措施,引导群众增强进取意识、求富意识,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充分利用座谈、一对一交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诠释“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深刻内涵。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