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李正清深入勐捧镇督导危房改造工作

时间:2018/3/22 9:27:30|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点击数:

 近日,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带队的督导组深入勐捧镇各村,就4类重点对象农村C、D级危房改造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勐捧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低保户4类重点对象全木构架(砖墙)、半木构架(砖墙)、空心砖(大砖)墙承重、小砖墙承重等4类结构房屋样式,详细了解了群众生活状况,并就如何改造、选材、新建等问题进行全面指导。

 督导组要求:要严格按照县住建局提供的施工图纸进行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做好农户一户一方案和一户一档工作,同时要。选择2-3户作为乡镇样板房建设,力争3月底前完成样板房建设,4月份全面铺开进行实施改造。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