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时间:2019/9/4 21:10:09|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8月30日,镇康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华、张锦艳、高国荣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董万春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思荣,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翟国军列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蒋涛等六名同志职务报告的说明、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董万春同志辞去镇康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议案的说明、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蒋涛同志代理镇康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议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镇康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蒋涛等三名同志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

 会议依法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免去:

 管旭日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刘军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杨丽娟镇康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

 蒋涛为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陈新为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陶宪盛为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董万春辞去镇康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蒋涛代理镇康县人民政府县长的决定。

 

 会议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第二阶段: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镇康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镇康县2018年地方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镇康县2018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镇康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及审计工作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镇康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镇康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镇康县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列席会议的还有:县政协副主席李如兰,县人民法院院长李舟,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鲁清良,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国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领导,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不是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