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谢国华率队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跟踪调研

时间:2020/11/27 11:25:04|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谢天明|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被测评部门和有关工程建设项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确保县人大常委会按质按量完成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工作,11月26日至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华率调研组深入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2019年部分单位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调研。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部分单位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安排,确定对县农业农村局2019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县水务局南伞河道治理跟踪审计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测评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进度和整改成效;二是尚未整改的问题及其原因;三是继续整改的主要措施、完成时限及相关责任人;四是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的情况;五是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的情况。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