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老干部到勐捧参观考察

时间:2019/10/17 8:40:28|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 钱钏|点击数: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老干部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思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洁陪同下参观考察龙镇大桥和勐捧镇岩子头小渔村易地扶贫搬迁点。

 

 在龙镇大桥,大家听取了勐捧镇地理区位、道路规划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同时一起走上桥面,感受怒江的豪迈和江边的壮丽风光。随后,围坐在一起畅谈交流。

 

 在小渔村易地扶贫搬迁点,大家边走边看,听取了搬迁安置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群众生产生活现状和特色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在小渔村活动室,大家围着宣传展板展开交流、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勐捧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勐捧镇的建设发展充满希望。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